支部建设

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巾帼心向党 百年续辉煌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/3/11 9:59:54         访问次数:689

巾帼心向党,百年续辉煌。310日下午,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。学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刘建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,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列席,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扬同志主持。

座谈会上。支部书记罗扬向支部女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,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支部女党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荣誉。支部党员吴黎华代表所有女党员发言,她表示,希望每一名女党员都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,健康活力的身体,青春永驻的心态,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女同志的优势。

刘建国指出,第一党支部的7名女党员在工作中顶起了半边天,为学习争得了荣誉,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希望女党员继续开拓创新,不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最后,刘建国向女党员发放了节日慰问礼物。

 

【上一篇】 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